党建工作

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06 16:03:27 已阅读:

  9月1日下午3:00,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以“学精神 抓落实 担使命 践行动”为主题开展。

  本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由三个党小组分头组织,各小组在视频学习 “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后,组织党员结合岗位工作与暑期考察探访体会开展了热烈的主题讨论活动。第一党小组,付丽娜同志导学了“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专题文章《重庆篇:巴山渝水奏响奋进曲》,陈巧、刘颖两位同志分享了参与缙云山山火救援的经历与感悟;第二党小组杨蕊同志讲述了云南森林消防勇救山火背后的小故事,罗书强、罗小英、熊英等同志以缙云山山火救援中的志愿者事迹引申探讨了志愿者精神传承和志愿者管理运行体系建设的方法与路径;第三党小组张绿霞同志结合自身体验分享了暑期四川与重庆人民在疫情、高温与山火考验下表现出的积极乐观、团结互助和顽强抗争精神,粟若淼同志分享了参观816地下核工程的感悟。各党小组在开学之际,充分利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总结分享暑期政治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感悟,尤其通过分享交流缙云山山火救援中的感动与震撼,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积极促进党员继承与发扬老一辈吃苦耐劳、拼搏向上、改变落后面貌的“为人民服务”的革命精神,也促使党员满怀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

  学习活动最后,各党小组组织党员缴纳了8月党费。



 (文字:杨蕊;图片:杨蕊、张国娜、毛莲;审核:黎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