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暨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03-17 09:59:39 已阅读:

       3月11日下午3:00,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暨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党支部书记袁若主持本次学习活动,机关党委梁大明副书记出席并指导学习活动。

为组织好本次主题党日学习与党员民主评议活动,支委会带领全体党员提前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等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党员全面总结与反思,广泛谈心谈话掌握党员思想动态和意见建议。学习活动当天,王全玉副处长首先导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6之祁发宝:“卫国戍边英雄团长” 》 ,罗书强副处长在学习后感慨戍边战士不畏艰险、不惧困苦保卫边疆的爱国精神和战斗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袁若处长联系当前国际形势和俄乌冲突讲述了国家强大、人民富强的现实意义,每位党员通过主题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思想境界。

随后,党支部书记袁若代表支委会作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报告并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同时接收了党员、群众对党支部的意见和建议。支部评议后,三个党小组分头组织党员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每位党员均深入剖析2021年度个人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和不足,并认真听取党员的意见与建议。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本次民主评议中不仅全面审视了自己还收获了进步,更看清了未来学习工作的努力方向。

梁大明书记对本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点评时指出,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成效显著,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组织规范,希望支部及全体党员结合各方意见建议积极改进与完善查摆出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小组学习阵地作用,力争2022年党建与事业更好地融合发展。

最后,党支部为张国娜、张红菊两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