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开展2022年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4-06 17:33:04 已阅读:

  3月31日下午,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全体教职员工在南区行政楼311会议室开展2022年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罗书强副处长主持。

本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和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展开,教职员工同时通过观看国家安全微电影和西南大学《防线》影片加深了对国家安全工作的认识。随后,杨蕊老师导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文件精神,罗书强副处长解读了《西南大学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认真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西南大学第二类单位2022年度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融合考核工作方案》,并传达了学校清明节假期疫情防控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员工遵守防疫规定。




集中学习活动结束后,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全体教职工为即将退休的秦福生老师举行了欢送座谈会。会上,秦福生老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又用情真意切的谏言勉励中青年教师永葆青春活力,大胆创新、敬业奉献。王全玉副处长在回忆西南大学实验农场建设历程中充分肯定了秦福生老师对农场的贡献,袁若处长总结讲话指出,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员工的辛勤耕耘,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传承老一辈教职员工敬业奉献的精神,全处形成更大合力助推学校事业发展。



(文字:杨蕊    图片:杨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