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开展2022年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1-14 11:20:57 已阅读:

新年伊始,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全体教职员工按照学校新一年政治理论学习要求于1月7日上午在南区行政楼325会议室开展2022年首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袁若处长主持。

本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展开,教职员工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后纷纷表示对党和国家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对人民持续提升生活质量充满信心,同时教职员工兴致勃勃地讨论研学新年贺词中金句,“回首这一年,意义非凡”、“在飞逝的时光里,我们看到的、感悟到的中国,是一个坚韧不拔、欣欣向荣的中国”、“让我们一起向未来!祝福国泰民安!”……随后,罗书强、王全玉两位副处长分别导学了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和总结会议精神、《西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课堂教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和接受国(境)外基金资助等管理办法》,全体教职员工观看了安全教育宣传片。袁若处长在点评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会时,通过回顾总结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2021年取得的工作业绩,对每位兢兢业业工作的教职员表示了感谢和赞扬,希望大家继续精诚协作,立足本职岗位推动学校事业在2022年再登新高。

(文字:杨蕊    图片:杨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