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开展2021年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3-03 11:17:46 已阅读:

226日上午10:00,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全体教职员工在南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开展2021年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罗书强副处长主持。

为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同时充分利用开学首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凝聚全处教职工战斗力和激发工作热情,实验设备处党支部委员会精心准备,紧密结合《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同时组织教职员工结合2021年寒假自发进行的政治理论学习内容畅谈心得与感想,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定领导下,人民生活越来越好、幸福感越来越强,作为祖国大家庭的1份子,会进一步坚定信念、加强学习、勤奋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随后,袁若处长点评了本次学习活动,希望支委会在新学期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组织开展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在各自工作岗位持续发扬拓荒牛、孺子牛、老黄牛精神,力争2021年业绩更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