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仪器设备、家具类资产清查盘点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西大实设〔2022〕 113号

发布时间: 2022-11-02 14:55:41 访问量:

各单位:

       学校2022年度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在国有资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在各固定资产归口管理部门和二级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已顺利完成全校93家二级单位的全部自盘工作和35家二级单位的抽查复盘工作。现进入到本年度固定资产清查盘点问题整改阶段。针对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归口管理的仪器设备、家具类资产的问题整改工作,现通知如下:

2022年11月25日前,各二级单位请参照《2022年度仪器设备、家具类资产清查盘点问题整改方案》(详见附件1)完成本单位资产盘点问题整改工作。各单位需根据本单位清查情况梳理需要整改的问题清单,完成本单位资产盘点问题整改及销项,并将整改结果报告提交至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

各二级单位整改完成后需提交的材料包括:仪器设备、家具类资产整改结果报告(附件2)、最终确认资产状况统计表(附件3)、盘亏、盘盈资产明细表(复盘单位需明确赔偿方案及盘盈资产估值)(附件4、5)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整改材料需同时提交纸质版及电子版,纸质版交至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设备与家具管理科(南区行政楼335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944561510@qq.com。

联系人:汪老师:68250376;陈老师:68253561


附件:

1. 2022年度仪器设备、家具类资产盘点问题整改方案

2. 仪器设备、家具类资产清查盘点问题的整改报告(模板)

3. 最终确认资产状况统计表(仪器设备、家具类资产)

4. 盘亏资产明细清单(仪器设备、家具类资产)

5. 盘盈资产明细清单(仪器设备、家具类资产)

6. 西南大学设备家具类固定资产清查盘点盘亏资产赔偿方案(西校〔2022〕189号)

7. 35个资产清查盘点复盘单位名单

                                                                     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 

2022年11月2日

附件1.2022年度仪器设备、家具类资产清查盘点整改总方案.docx

附件2.仪器设备、家具类资产整改报告模板.docx

附件3.最终确认资产情况表(仪器设备、家具类资产).xlsx

附件4.盘亏资产明细清单(仪器设备、家具类资产).xlsx

附件5.盘盈资产明细清单(仪器设备、家具类资产).xlsx

附件6.西南大学设备家具类固定资产清查盘点盘亏资产赔偿方案.doc

附件7.35个资产清查盘点复盘单位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