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职称评审申报材料展示-西大实设〔2021〕155号

发布时间: 2021-09-26 09:43:59 访问量:

  根据《西南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专业技术职务申报工作的通知》,按照学校工作安排,现将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2021年职称评审申报材料展示如下,展示期为2021年9月26日至学校职评工作结束。    

  2021年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有3位同志申报职务晋升(根据拟任职务分类,再按姓氏音序):

序号

姓名

岗位类别

岗位级别

现任职务

拟任职务

1

杨蕊

管理岗

七级

科长

副研究员

2

唐芳

管理岗

八级

科员

助理研究员

3

汪宇京

管理岗

八级

科员

助理研究员

  单位和个人对申报人申报材料及申报资格方面等存在的问题均可通过书面、电话、来访等形式向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实名。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材料展示范围仅限校内,请勿外传,否则追究外传者责任。

监管和申诉受理方式:

  1. 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68252725,邮箱lxuelian@swu.edu.cn。

  2. 机关纪委:68250585,邮箱:swujgdw@swu.edu.cn。

    个人申报具体材料请见附件。

     

     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

                                              2021年9月26日

     

附件: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杨蕊-副研究员-高等教育管理研究系列.zip

              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唐芳-助理研究员.zip

       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汪宇京-助理研究员-高等教育管理研究系列.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