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上半年 易制毒危险化学品预申购工作的通知--西大实设[2018]080号

发布时间: 2018-12-13 17:24:02 访问量:

各相关单位:

根据北碚区公安局禁毒办对我校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的要求、结合学校前期工作中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现对2019年易制毒化学品预申购工作进行了优化,具体安排如下:

一、工作要求

1.学校内需要使用易制毒化学品的单位及个人,均应按照《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规定制定购买计划,并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统一在北碚区公安局禁毒办备案。

2.易制毒化学品购买计划均应在“西南大学化学品安全管理平台”中提交,提交时间应在本通知写明的时间范围内。

3.因实验计划变更或供货商销售原因导致的不可抗拒的计划外采购需求,可在“添加自购”板块补充预申购,并补充提交纸质材料。

二、工作流程

1.课题组负责人进入“买方入口/易制毒申报”板块在线提交《易制毒化学品购买计划申请表》;

2.学院审核人进入“管理方入口/易制毒审批”板块审核申请;

3.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审核申请并汇总购买计划,办理《易制毒化学品购买备案证明》。

三、注意事项

1.本次提交的购买计划即为2019年1月1日-6月30日的购买上限;

2.提交购买计划时注意在《易制毒化学品销售公司汇总表》(附件1)范围内选择公司和品种,黄色填充部分表示该公司无此品种的销售资质;

四、操作及截止时间

1.2018年12月15-25日,课题组在线提交购买计划;

2.2018年12月26-29日,学院审核人完成审核;

3.2018年12月30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完成审核,关闭申报端口。

五、参考资料

1.《西南大学化学品安全管理系统操作手册》(附件2)

2.《易制毒化学品预申购流程说明》(附件3)。

3.《易制毒化学品目录》(2017年版)(附件4)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付丽娜

联系电话:023-68252730

附件1-易制毒化学品销售公司汇总表.xlsx

附件2-西南大学化学品安全管理系统操作手册.pdf

附件3-易制毒化学品预申购流程说明.pdf

附件4-易制毒化学品目录(2017).docx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8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