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国华副校长调研合川基地

发布时间: 2022-03-23 10:49:35 访问量:

 

  3月22日下午,赵国华副校长赴合川基地开展调研,指导基地建设和管理工作。党政办公室、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赵国华深入田间地头,实地考察了春季学期合川基地的教学科研和农业生产情况,与红薯、枇杷等课题组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科研开展情况。调研过程中,赵国华副校长对合川基地各项工作稳步开展给予肯定,深入分析了合川基地存在问题和实际困难,专题研究土地使用管理、规划建设工作。强调:一是实验农场是学校开展教学科研的重要基地,要做好统筹管理,创新服务机制,推进土地有偿使用,提升效率。二是合川基地要加强基本设施建设,优化师生教学科研的设施条件。三是加强监督管理,与科研部门协同规范科研副产品的管理。四是做好基地边界的守护与维护,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五是加强安全宣传,强化安全管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文字:许茜    图片:许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