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度大型仪器设备管理优秀机组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5-28 10:33:04 访问量:

 5月27日,学校组织召开2020年度大型仪器设备管理优秀机组座谈会,我校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袁若处长、李立新副处长及2020年度优秀机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立新副处长主持座谈会,李处长首先宣读了《西南大学关于2020年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考核结果的通报》文件,对文件中8个大型仪器设备优秀机组的先进事迹进行了通报,袁若处长随后对优秀机组一一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在座谈环节,袁若处长首先对各位优秀机组表示了祝贺,表示各位优秀机组能在全校300多个大型仪器管理机组中脱颖而出,一定了付出了巨大的管理努力,要号召全校大型仪器设备管理机组向他们学习。其次,感谢了各位优秀机组通过设备共享工作为学校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工作,希望通过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工作的推进,盘活教育资源,为学校高端科学研究和内涵式发展提供基础条件保障。

袁处长最后介绍了学校正在推进的大型仪器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院级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建设及实验技术专职操作队伍建设等工作,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随后,与会人员对大型设备管理、共享网络建设及学校相关政策进行了交流,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办公室对科技部 财政部2021年大型仪器使用效益考核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

 

 

(文字:李朝明    摄影:李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