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报告暨民主评议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9-01-08 10:07:57 访问量:

按照学校做好2018年中层领导班子、领导人员年度考核暨教代会民主评议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于2019年1月4日下午16:30,在行政楼0208会议室召开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领导班子及成员2018年度述职暨民主评议工作。周光明助理、学校委派工作组成员周翱、石莹华、以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工会小组长黎雪莲主持。

会上,黎雪莲同志简单介绍2018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报告暨民主评议工作情况后,袁若处长代表领导班子,从加强政治学习、严抓工作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抓好落实各项业务管理工作,严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原因和努力方向等角度进行了述职;紧接着,周光明助理、袁若处长、罗书强副处长、吴中全副处长从思想政治状况,履行岗位职责、完成重点工作、廉洁自律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分别作个人述职。

在民主评议环节,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全体人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为领导班子和领导成员们进行评价,整个会议秩序井然,气氛紧张、严肃而融洽。